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务

聆听铁军故事 传承红色精神

2021-06-15 09:44      作者:记者 吴巍

6月11日上午,全省“举旗帜·送理论”基层党史专题宣讲报告会在淮南新四军纪念林陈列馆举行。专题宣讲英模宣讲团成员秦中明作宣讲报告。

宣讲中,秦中明从“新四军抗日的重大贡献”、“华中抗日根据地的重大贡献”、“新四军传承部队对全国解放战争的贡献”、“新四军培养和造就的治党、治军、治国优秀人才”四个方面,通过详实数据和鲜活事例,回顾了新四军产生、发展历程,讲述了新四军对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新中国的重大贡献,深刻阐释了新四军特有的铁军精神。

市新四军研究会及分会部分会员、部分新四军老战士的子女代表、上窑林场部分干部职工等现场聆听宣讲。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报告,对新四军的产生发展和铁军精神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认识,将从宣讲中汲取自信、汲取智慧、汲取力量,切实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学习的动力,让铁军精神融入血脉代代相传,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新篇章。(记者 吴巍)

来源:淮南网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