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务

观看红色电影 重温峥嵘岁月

2021-06-21 15:15      作者:记者廖凌云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提升党性修养,凝聚正能量,6月18日晚,淮南市总工会联合大唐洛河发电厂开展“看电影 学党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影片主题展映活动,组织广大职工群众集中观影,进一步激发职工群众的爱国主义情怀,引导职工群众树立正确的党史观。

当晚观影活动在洛河发电厂职工俱乐部门前广场进行,市总工会与洛河发电厂带来了影片《金刚川》。影片讲述了我国在抗美援朝最后时期,在敌我实力悬殊的情况下,中国人民志愿军用血肉之躯去一次次修补敌人轰炸下的金刚川木桥的场面。观影中,全场安静肃穆,秩序井然。大家切身投入到广大志愿军战士流血奋斗的特定历史时期,感受了英雄的伟大精神,领悟了共产党人的信仰力量。

观影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知史明史,立足岗位、笃行实干。

此次活动是按照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等安排部署,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示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功绩,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记者廖凌云)


来源:淮南网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