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务

淮南市直机关双月评选“十佳好人好事实事”揭晓

2021-09-18 09:31      作者:

  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双月评选“十佳好人好事实事”活动,2021年7月至8月份评选结果揭晓。现将事迹介绍如下:

  1.市人大常委会机关8月份,为潘集区泥河镇店集村体育健身广场配备价值2.5万元的健身设备,进一步方便群众参加体育锻炼,助力乡村振兴建设。

  2.市委办公室7月26日,组织20余名党员志愿者,深入田家庵区新淮街道帮助居民清理、转运5车垃圾杂物,向新淮街道捐赠一艘价值1万元左右的电动救生艇,帮助基层提高防汛、防台风能力。

  3.市委统战部7月份,拨付6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谢家集区孤堆村实施长约920米的道路硬化工程,着力改善160户640名群众出行条件,提高居民的幸福感、满足感。

  4.市直机关工委7月27日,组织机关党员到高新区弘湖社区开展志愿服务行动,赠送党史学习教育书籍、宪法、环保宣传手册600余册,以及部分防汛防台风物资,助力基层建设。

  5.市卫健委7月1日,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义务献血志愿活动,28名党员干部共计献血约7650毫升,展现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风尚。

  6.市商务局8月3日,到天桥小区开展携手共建文明城活动,针对小区反馈的垃圾桶严重损坏问题,组织购买并赠送了20个总价值3000余元的垃圾桶,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7.市地方金融监管局8月份,向八公山区新风苑小区捐赠45个、总价值7800元,且印有“远离非法集资 拒绝高利诱惑”的垃圾桶,推动文明小区创建。

  8.市供销社8月份,向结对共建的田家庵区民生小区,赠送30个垃圾桶、5把长椅和3个棋盘桌等价值12155元的小区生活设施,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9.市运管处公共客运服务中心俞飞7月16日傍晚,面对高铁南站、东站因强降雨导致乘客滞留的情况,采取“以身试水”丈量水位的方式,及时调度6辆公交车,至次日凌晨2点成功转运近100名滞留乘客,充分彰显了爱岗敬业、敢于奉献的精神。

  10.市红十字会7月22日至23日,组织70余名志愿者前往毛集实验区大营村,为群众抢收受灾毛豆共3500余斤,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本报通讯员)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