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务

汇聚道德之光 传递榜样力量

2021-09-22 09:47      作者:记者吴巍

  学习道德楷模,传递榜样力量。9月18日上午,淮南市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先进事迹巡讲活动走进市税务局,进一步弘扬高尚倡导文明,引导干部群众学习先进争当先进。

  此次活动由市文明办主办,是淮南市“公民道德宣传日”系列活动之一。活动中,全国劳动模范、“中国好人”汪敏,全国先进工作者、“中国好人”鲍志斌,“中国好人”、省级优秀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蒋美义,分别结合工作岗位和自身经历进行了先进事迹分享。一个个温暖故事,一段段真情分享,深深感染了现场干部群众。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为榜样,把榜样的精神融入到学习工作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淮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连日来,我市围绕第19个全国“公民道德宣传日”,以“践行公民道德,做文明有礼淮南人”为主题,还广泛开展了主题宣传教育、志愿服务、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等活动。(记者吴巍)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