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务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淮南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夏涛汪谦慎出席

2021-10-20 09:07      作者:记者何婷婷

  10月19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淮南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在洞山宾馆召开。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安徽省委主委夏涛,市委副书记汪谦慎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安徽省委副主委李爱青,省政协副秘书长、民革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吴延利,市政协副主席董众兵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孟祥瑞主持会议。

  夏涛代表民革安徽省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民革淮南市第七届委员会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五年来民革淮南市委思想共识有了新提高,履职尽责有了新作为,自身建设有了新面貌,助力多党合作呈现新气象,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他要求,新一届民革淮南市委要深化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加强自身建设,筑牢组织根基,把握使命方位,提高履职实效,切实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扞卫者的政治责任,积极投身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征程,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民革力量。

  汪谦慎代表中共淮南市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五年来,民革淮南市委团结带领广大党员,积极发挥广泛联系同原中国国民党有关系、同民革有历史和社会联系、同台湾各界有联系的人士,社会和法制领域专业人士以及其他人士中有代表性的中上层人士、中高级知识分子的优势,认真履行参政职能,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新一届民革淮南市委坚定政治共识,筑牢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共同思想基础;聚焦参政履职,在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中积极作为;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参政议政的能力水平。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民革淮南市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民革淮南市第八届委员会和淮南市出席民革安徽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审议通过了民革淮南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决议。(记者何婷婷)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