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务

“挂图作战”精准发力护航换届选举

2021-10-22 09:37      作者:记者李东华
  为加强对村(社区)“两委”换届情况的精准把控,市委组织部编印了《淮南市村和社区“两委”换届预警地图》,实行挂图作战,加强领导指导,保障换届选举健康有序推进。

  切实发挥“指挥地图”功能。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业务科室均做到地图上墙,更加直观地掌握换届重难点区域,做到有针对性地指挥调度。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联合成立4个调研组,对标注的“红黄村(社区)”进行了全覆盖走访调研,指导解决存在问题。

  切实发挥“预警地图”功能。将全市39个“红黄村(社区)”、20个软弱涣散村(社区)党组织用不同颜色进行标注,推动各县区根据选情实际,及时将新摸排的重难点村予以标注,实现动态管理、实时预警、全程把控。

  切实发挥“作战地图”功能。整合信访举报、暗访调研等发现的问题,在地图上予以备注,通过发放提醒函督促县区办理解决,同时在地图上予以销号。截至目前已向3个县区发放5份提醒函,督办解决信访问题5个,实现“清零”。(记者李东华)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