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务

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督导工作全面启动

2021-10-25 09:22      作者:记者李东华
  10月22日下午,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巡回督导工作动员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标志着巡回督导工作的全面启动。

  会议宣读《关于成立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巡回督导组的通知》和近期督导工作要点,部署了巡回督导工作主要任务。据悉,我市共成立了7个巡回督导组,将采取听取汇报、下沉乡村、查阅资料等方式开展多维度的督导。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巡回督导工作主要任务,围绕“选班子”、“履程序”、“严纪律”开展督导;要讲究方法,把握好关键节点、环节、对象、方式开展督导,着力提升巡回督导工作质量效果。要密切配合,加强督导组内部、与市换届办、与县区的协同配合,形成整体工作合力,推进巡回督导工作取得实效。(记者李东华)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