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务

文明创建进行中 海事志愿者在行动

2021-10-25 09:52      作者:记者柏雪 通讯员张波摄影报道

   为认真贯彻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进一步提升和改善社区环境面貌,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志愿者联合龙泉街道基地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结对共建活动。

海事志愿者在行动.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对龙泉山庄小区进行全面整治,主要整治乱搭乱建、乱泼乱倒、乱停乱放以及小区顽疾等问题,对小区内垃圾、杂草树枝和烟头塑料袋等进行清理,同时向居民开展文明创建面对面宣传,旨在不断提升居民文明素质,切实服务居民生产生活,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感。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给龙泉山庄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也进一步加大了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宣传力度,倡导居民共同为打造整洁、绿色、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做出努力,营造人人参与创城的浓厚氛围。 (记者柏雪 通讯员张波摄影报道)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