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务

淮南市组队参加全省应急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2021-10-26 09:41      作者:记者鲁松
  由省应急管理厅、省人社厅、省总工会和团省委联合举办的省职业技能大赛2021年全省应急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电、焊工)于10月20日在六安市举行,我市积极组队参赛。

  据悉,经过前期宣传动员,结合我市安全监管工作实际和特点,筛选出高压电工、低压电工、焊接与热切割等行业参赛人选9人,组建淮南市应急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代表队。9人分别来自南京扬子检修安装有限责任公司淮南分公司、南京金陵石化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淮南分公司、南京扬子动力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淮南分公司、安徽盈创石化检修安装有限责任公司淮南分公司、中安联合煤化有限责任公司等行业企业。

  为在本次竞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展现我市职业技能人才的专业风采,在企业自主培训备赛的基础上,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了赛前集中强化训练,邀请安徽理工大学、淮南职业技术学院的专家教授现场指导,利用我市安全生产实操考点设施设备,为参赛队员提供良好的培训保障。(记者鲁松)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