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务

淮南市举办第二届煤炭行业技能大赛

2021-11-26 09:44      作者:记者鲁松

  日前,由市人社局、市应急管理局和市总工会联合主办,安徽理工技师学院承办的第二届全市煤炭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在淮南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

  据了解,全市共68名煤炭企业从业人员报名参赛,大赛分瓦斯检查工和工程测量员两个工种。举办本次大赛是为全市广大瓦斯检查工和工程测量员队伍搭建一个开拓视野、钻研业务、交流经验、增长技能的平台,也是对我市煤炭行业职工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情况的一次集中检阅。通过本次大赛,相互切磋技艺,相互总结交流,达到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目的;选拔出了综合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具备工匠精神的煤炭行业优秀职工。

  此次大赛创新了竞赛形式,提高了竞赛质量,加强了竞赛成果转化,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评、以赛促奖”的目标,推动了我市煤炭行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再上新水平。(记者鲁松)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