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务

中安在线   2022-06-24 17:35:20   来源:淮河早报    作者:郑洁   编辑:

   6月22日上午,八公山区新庄孜街道团结社区开展“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

  “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巾帼不让须眉,你们每一位都是值得学习的好榜样!”活动一开始,团结社区为疫情防控巾帼志愿者颁发志愿者服务证书,表彰她们舍小家为大家,不惧困难敢于担当的精神。

  接着,八公山区“三八”红旗手耿金华在现场以“巾帼微课堂——讲好奋斗故事”为主题进行宣讲,与在场的女同胞们分享了巾帼英雄赵一曼的故事,和八公山区疫情防控期间涌现出的优秀巾帼志愿者的感人事迹。她表示,希望通过宣讲,鼓励广大妇女更加积极地投身到志愿服务中去,为八区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今天我们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主题系列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妇女同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展示积极奋发、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树立先进典型,凝聚巾帼力量,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淮南市“三八”红旗手、团结社区党总支书记马媛媛说道。

  活动结束,这些志愿者并未直接离去,而是拿起清扫工具,来到社区门前的停车场清理垃圾、规范乱停放的车辆等,就此开启新一轮的志愿活动。(记者郑洁)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