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务

“八公论剑”网络攻防实战演练启动

邬平川出席

2022-07-27 10:48      作者:吴巍

  7月26日上午,淮南市“八公论剑”网络攻防实战演练启动仪式在市政务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邬平川出席仪式。

  演练活动由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主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淮南电信承办。演练为期3天,邀请360政企安全、北京启明星辰、合肥天维和市公安局网安支队4支渗透团队,依托安徽电信公司专业技术平台,对我市100多家重要网站平台和信息系统单位开展攻防实战和攻击渗透。这是我市首次开展多方位、多领域综合攻防实战演习,旨在检验全市重点网站、信息系统和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的安全防护水平,提高网络安全事件应急处置能力。

  演练活动指挥部实施全程监督,确保攻防演练安全可控,并紧盯薄弱环节及时总结经验。市委网信办要求,被攻击渗透单位及各县区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正视问题并抓好整改,堵塞漏洞、加固设备、消除隐患,筑牢网络安全屏障。 (记者 吴巍)

来源:淮南网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