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务

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

2022-08-02 09:31      作者:刘腾飞 王涛 记者 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近日,中煤新集煤炭运销管理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走入寿县小甸集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用红色教育凝聚力量”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

  “小甸集党支部为什么会叫特支呢……”伴随着讲解员的逐一介绍,把参加教育的党员干部再次拉入到建党初期的那段峥嵘岁月。眼前看着一幅幅革命先烈的生平介绍,耳中听着一件件关乎党生死存亡的大事,脑海中浮想着一段段为党奉献牺牲的英勇事迹,缅怀之情油然而生也更加肃然起敬,在感叹美好生活来之不易的同时,更坚定了干事创业的决心。敬献花篮、鞠躬敬礼、重温誓词……参加教育的党员干部怀着虔诚的心情向着纪念碑、向着革命烈士、向着党旗表达着自己的敬意,诉说着心中的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爱党爱国情怀,增强干事创业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坚决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刘腾飞 王涛 记者 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