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务

淮南市启动2022年“江淮普法行”活动

2022-08-03 10:13      作者:何婷婷

  8月2日上午,2022年淮南市“江淮普法行”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政务中心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涛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2年全市“江淮普法行”活动总体安排以及“普及行”“宣传行”“督查行”的具体安排。今年“江淮普法行”活动的主题是“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推动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刘涛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江淮普法行”活动的重大意义,在全社会广泛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积极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要突出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宣传宪法、党内法规等,确保各项活动有效开展。要创新方式方法,开展移动式、全方位、立体化普法宣传,提高普法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记者 何婷婷)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