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务

淮南市举办第三届家政服务职业技能大赛

2022-09-30 10:19      作者:鲁 松

  为加强家政服务技能人才培训,日前,由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市妇联、市商务局联合主办的市第三届家政服务职业技能大赛在市商业服务行业技能鉴定基地举行。

  据了解,本次大赛共有230多名选手报名参赛,参赛项目涉及养老护理员、家政服务员、育婴员三个工种。比赛内容包括理论知识竞赛和技能实操两部分。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凭借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展现了各自精湛技艺。

  此次大赛搭建了交流展示平台,充分展现了淮南市家政服务行业从业人员的职业风采,营造“技能宝贵、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进一步推动了家政服务行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弘扬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促进了全市家政服务行业有序协调发展,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家政服务社会化的需求,是落实放心家政行动的一项重要举措。(记者 鲁 松)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