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务

朱莉到凤台法院调度信访事项

2022-12-09 10:11      作者:刘鑫 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12月7日上午,淮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朱莉一行到凤台县人民法院召开信访事项专项调度会,会议由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前进主持,县法院党组成员、信访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朱莉听取了凤台县人民法院涉诉信访化解整体情况,各包案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包保信访件作详细汇报。朱莉详细了解每件涉诉信访案件的问题症结及办理重点,逐案分析,理清思路,就积案化解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

  朱莉要求,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以关注民生为根本,以解决问题为核心,以案结事了为目的,严格按照“三到位一处理”的工作要求,精准施策,对症下药,包案领导要及时掌握所包保人员的动态信息,主动开展约访和上门回访,对生活困难的给予人文关怀;临近岁末,要在存量未化解信访事项的基础上,全面梳理排查,进一步加强分析研判,对照台账完善管理,要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进行跟踪分析,精准施策,积极引导,着力解决,构建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刘鑫 记者 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