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务

淮南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查处一起白酒商标侵权案

2022-12-09 10:12      作者:陈凯悦 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近日,淮南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接到一起商家涉嫌销售假冒白酒的投诉举报,该局执法人员迅速展开全面调查。

  经现场调查取证,共查获涉嫌销售假冒“古井贡酒年份原浆”8年版4瓶、“古井贡酒年份原浆”5年版8瓶。经委托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对其白酒进行比对和鉴定,确定均为假冒其公司注册商标的产品。

  该局执法人员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六十条第二款规定,责令当事人立即停止商标侵权行为,没收侵犯他人注册商标专用权白酒共计12瓶,并罚款10000元。

  今年以来,该局以“铁拳”行动为契机,按照“查处一批、曝光一批、规范一批”要求,针对社会反响较大,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问题产品,加大案件查处力度,曝光典型案件,全力保护消费者和商标权利人的合法权益,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和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陈凯悦 记者 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