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务

以优良作风优化电力营商环境

2023-03-22 10:39      作者:周莹莹 通讯员 李大龙

  近日,国家电网安徽电力(淮南寿县)共产党员服务队前往新桥国际产业园区,对园区内的安徽万郎家电部件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用电检查。这也是国网寿县供电公司3月份以来走访的第11家园区企业。

  安徽万郎家电部件有限公司于2017年建成投产,主要生产塑料件、原材料、小家电、白电组件等,年产值约为2亿元,年用电量600余万千瓦时。当天,供电人员仔细查看了配电房、生产线等用电设备运行状况,并针对塑料产品易燃、设备运行强度大等情况,提出企业应定期检查安全用电的合理建议。在了解到该企业近段时间以来订单猛增、生产任务重等情况后,供电人员表示可以帮助企业合理调整用电方案,在确保正常生产的前提下实现最大程度的降本增效,此举得到了企业方的连连感谢。

  “从我们企业进入园区以来,几乎每个月你们都会上门来看看,用电方面找到你们也是很快就能得到解决,我们在这里的生产和发展,你们供电提供的帮助是最大的,也是不可替代的。”闲聊之际,万郎家电生产部负责人表示,园区企业从投产到生产,供电公司主动上门、全程对接,想方设法帮助企业降本增效,时刻保障企业安全用电,很多业务通过线上便轻松完成。

  为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国网寿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服务助企 皖美同行”专项行动,组织党员服务队对辖区各类企业用电进行全面走访,帮助企业可靠用电、安心生产,以优良作风推动“一改两为”不断深化。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走访各类企业270余家,帮助消除隐患、排除故障8处,提出安全用电合理化建议4条。(记者 周莹莹 通讯员 李大龙)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