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务

淮南市一集体一个人获全国五一巾帼奖

2023-03-29 10:13      作者:吴 巍

  日前,中华全国总工会在北京隆重召开2023年全国五一巾帼奖表彰大会,表彰2021年以来各个领域涌现的先进女职工。淮南市一个集体、一名个人受到表彰。

  大会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团结动员广大女职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大会共表彰了450个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450名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其中,淮南市安徽楚源工贸有限公司物业管理公司刘庄物业部食堂餐饮班组荣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淮河能源控股集团煤业公司选煤分公司技术检查中心高级工程师张彩杰荣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称号。

  市总工会倡议,广大女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获奖集体、个人为榜样,牢记“国之大者”,听党话、跟党走,守匠心、逐梦想,立德行、倡新风,自信自强、踔厉奋发,绽放巾帼风采,不负伟大时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巾帼力量。(记者 吴 巍)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