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务 > 问政

开发区公租房1期电费

2018-10-10 14:57      作者:
编 号: 2018093203 来信时间: 2018-09-12
类 型: 举报投诉 姓 名: ***
内 容:
尊敬的市长: 本人对于开发区电费深表怀疑,实际用电与电表用电存在较大差异,家中常用电器仅一台冰箱,一人居住,但用电量每月均高达300左右,对此深表怀疑与不满,请市长予以关注并解决该类民生问题,为感!
收件人: 张孝成 答复时间: 2018-09-30
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留言反映的问题,淮南供电公司认真办理后,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接反映后,淮南供电公司通过系统查询用户最近两期的电费分别是:200.68元及138.5元。因低压居民用户每两个月进行一次抄表核算,故该户最近四个月电费金额大致为平均每月100元,用电采集系统中用户每日用电量为6度左右,与其反映电器耗电基本吻合。市长热线办于9月28日下午回访网民,其表示已有工作人员解释说明,对此表示感谢。

  

  

来源:淮南政府网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