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务 > 问政

张孝成赴毛集实验区调研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工作

用心用力防风险 真心真情惠民生

2019-03-31 11:15      作者:周玲

  3月28日上午,市长张孝成赴毛集实验区调研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行蓄洪区安全建设、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并开展带案下访活动。市政府秘书长夏智明及市信访局、市扶贫办、市发改委、毛集实验区负责同志等陪同。

  在毛集镇胡台村,张孝成现场查看了商合杭铁路淮河特大桥对淮干正峡段行洪区调整和建设防洪影响工程,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并确保汛期安全提出具体要求。随后,张孝成围绕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村入户走访贫困户,实地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和对迁建安置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张孝成强调,淮河行蓄洪区安全建设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于提升行蓄洪区基本公共服务水平,确保行蓄洪区与全市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意义重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使命担当,将行蓄洪区安全建设作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政治任务来抓。要进一步提高专业化水平,超前科学谋划、认真研究政策、摸清群众意愿,统筹推进行蓄洪区安全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做到保障有力、推动有序,不断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和人居环境。

  在毛集实验区信访大厅,张孝成面对面倾听来访群众诉求,心贴心为群众排忧解难。针对群众提出的保障安全出行问题,张孝成仔细了解、坦诚答复,对合理诉求提出了具体的处理意见,指明了解决路径,要求尽快妥善办结。

  张孝成指出,群众利益无小事,民生问题大于天。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牢群众观念,常怀百姓情怀,扎实做好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黄山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