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领导活动报道

淮南:以评促改提高安全生产管理质量水平

2021-10-13 09:40      作者:吴 巍

  10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斌率第二评议调研组对市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开展述职评议调研。

  上午,评议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履职情况汇报,随后分组进行个别谈话;下午,评议调研组实地调研了市救灾物资储备库物资储备、救灾机制建设运行情况,中安联合煤化公司生产运行和安全应急、消防队伍建设情况,市消防安全体验馆建设、宣教等情况。

  沈斌在调研中指出,要深刻领会述职评议的目的和意义,以评议为契机加强和推进全市安全生产管理和应急能力建设。要将评议对象依法行政和为民服务作为评议工作主线,依法高效进行述职评议,对评议对象作出客观公正、准确全面的评价。要坚持立行立改,着力强化评议意见办理,进一步增强公仆意识,完善工作机制,有效提高我市安全生产管理质量和水平。

  (吴 巍)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