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领导活动报道

汪谦慎在寿县调研时指出

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绘就乡村振兴新画卷

2023-03-10 10:54      作者:吴巍

  3月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汪谦慎前往寿县,围绕重点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强化服务保障,加快项目建设,以高质量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发动群众共同建设宜居宜业乡村,奋力绘就乡村振兴新画卷。

  汪谦慎深入合肥新桥机场S1线项目、寿县新桥汽车零部件产业园项目、拓普汽车底盘系统(安徽)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现场,通过实地察看、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推进等情况,就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项目建设加快推进等提出具体要求。在安徽瀚博英特合成新材料有限公司,汪谦慎走进企业生产车间,深入了解项目建设、技术研发、市场营销等情况,对园区服务保障、企业投产速度等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用心用情用力推动重点项目全面加快建设,确保重点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以高质量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要花更大力气抓项目,通过“边招商边建设边生产”工作模式,提高项目落地投产效率,形成“谋划一批、开工一批、竣工一批”项目推进格局,努力营造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浓厚氛围。

  在炎刘镇圣井村,汪谦慎实地调研乡村振兴、农业生产大托管、美丽乡村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改厕等工作。他指出,要尊重人民意愿,顺应群众需求,发动群众积极参与乡村治理各项事务,共同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要因地制宜发展观光农业、农家乐等业态,促进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奋力绘就乡村振兴新画卷。 (记者 吴巍)

来源:淮南网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