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坚持开门问策凝聚智慧力量 高标准编制我市“十四五”规划

2020-11-23 09:36      作者:

  

  本报讯 11月20日上午,经济社会领域和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胡东辉参加座谈会。

  会上,来自淮南师范学院、安徽理工大学、淮南市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八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对淮南“十四五”时期的发展思路和任务举措等提出意见建议。沈强认真倾听、详细记录,不时与大家交流讨论。他说,各位代表从专业出发,提出了很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大家对淮南未来发展的一腔热情,听后深受启发,有关方面要认真梳理,研究吸收到淮南“十四五”规划编制中去。

  沈强指出,新征程即将开启,当务之急是把“十四五”发展规划好,关键之举是要把各方面智慧力量凝聚好。要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开门问策、集思广益,突出发挥好经济社会、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的专家人才作用,支持引导他们发挥专业优势,担当作为实干,扎根淮南、服务淮南、成就淮南,推动我市各项事业不断迈向前进。要进一步加强服务保障,完善专家人才建言献策机制,全力支持保障各领域专家专注于基础研究和成果转化,努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在加快建设美好淮南上取得更大进展。

  沈强还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他强调,要全面、深入地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真正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工作,确保五中全会精神在淮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本报记者 张 静)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