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淮南市西部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项目(一期)开工

2020-11-27 09:30      作者:

  

  本报讯 11月26日上午,淮南市西部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项目(一期)开工仪式在谢家集区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市长张孝成,市委副书记徐礼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期中,市政协副主席李雪莲,市政府秘书长夏智明等出席开工仪式并为项目奠基。

  淮南市西部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项目(一期)总投资约7.17亿元,治理范围约716公顷,包括淮西湖、李一矿、李二矿、谢一矿的部分采煤沉陷区。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西部采煤沉陷区及周边环境,提升城市生活质量,提高地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对开启淮南高质量转型发展新篇章,推进美好淮南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汪谦慎在致辞时指出,淮南市西部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项目(一期)的开工,既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践行生态环境保护、治理、修复政策,顺应人民群众对于绿水青山深切期盼的重要行动,也是推进淮南实现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举措。谢家集区和相关部门要切实优化项目建设环境和投资营商环境,提供优质高效的“一站式”服务,加强与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协调配合,全力保障项目顺利推进。建设和施工单位要抓好项目设计、实施、跟踪全过程管理,落实安全责任、严把工程质量,努力打造一流工程、精品工程、民心工程,力促项目早日建成、早见效益。 (本报记者 张 静)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