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淮南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2021-02-04 09:30      作者:记者周玲

   张孝成主持并讲话

   2月3日,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3次学习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孝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汤传信、邬平川、刘大力、晁友福、夏智明出席会议,副市长陆晞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激发创新活力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部分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张孝成指出,市政府党组要心怀“国之大者”,按照党中央及省委、市委擘画的宏伟蓝图,坚定信心、咬定目标,奋发有为做好各项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围绕各项决策部署扎扎实实办好自己的事,持续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对待巡视工作,坚决扛起巡视整改责任,切实把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做好做实。

   张孝成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意义重大。市政府党组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确保“十四五”时期淮南发展第一步迈准迈稳,迈出新气象,迈出新成效。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更加注重共同富裕问题,坚持以新发展理念指导引领全面深化改革,坚持系统观念,切实把新发展理念贯彻到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和各领域。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尽忠职守、主动作为,为全面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记者周玲)


来源:淮南网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