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淮南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

2021-03-15 09:14      作者:记者 李东华

                                                     沈强张孝成作出批示

  3月12日,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会议总结去年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部署今年任务,表彰全市“双创”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市长张孝成作出批示。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马文革出席并讲话,副市长邬平川主持会议,市关工委主任王玉成作工作报告,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梁立文、戴多斌出席会议。

  沈强在批示中指出,2020年,市关工委围绕党的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广大“五老”,在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可喜成绩。

  沈强强调,关心教育好下一代,事关党和国家前途命运,事关淮南长远发展。新的一年,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更加关注关心下一代工作、关心老同志身体健康、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全市各级关工委要坚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青少年,教育引导青少年自觉听党话、跟党走。发挥好“五老”独特优势,创新工作机制和活动方式,打造更多青少年喜爱的品牌工作,推动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孝成批示指出,2020年,市关工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创新、担当作为,创造了新经验,取得了新成绩。新的一年,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就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支持关工委的工作,不断提高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辐射力和影响力,努力在服务全市大局上取得新成绩、在促进青少年成长成才上作出新贡献。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关工委要强化政治担当,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自身建设,服务中心大局。要坚持以人为本,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倾心做好关爱帮扶工作,提升服务青少年的实际成效。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领导、强化保障,为各级关工委开展工作搭建平台、搞好服务、创造条件,大力弘扬“五老”精神,不断开创全市关工工作新局面。(记者 李东华)

来源:淮南网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