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淮南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扩大会议召开

任泽锋作出批示

2021-04-12 09:05      作者:记者李东华

  4月9日上午,2021年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扩大会议暨2020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去年全市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交流经验,表彰先进,分析形势,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市委书记任泽锋作出批示,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马文革出席会议并讲话。
  
  任泽锋在批示中指出,近年来,全市各县区各部门认真贯彻中央及省委、市委关于加强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决策部署,在打基础、育队伍、建机制、树品牌、强作用等方面下了很多功夫,有力保障和促进了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健康发展。下一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加强企业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为重点,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入实施“双创两提升”工程,着力提升“两个覆盖”质量,切实发挥党组织在服务企业决策、开拓市场、革新技术、提高效益等方面的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高质量发展,持续推动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融入疫情防控、“六稳”“六保”、乡村振兴等中心任务,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马文革在讲话中要求,要把握新形势聚焦新任务,以更高站位引领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开创新篇;要贯彻新理念实现新跨越,以更严标准推动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阔步向前;要把握新机遇攻克新挑战,以更实举措锤炼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亮点特色;要奋进新征程展现新作为,以更大担当确保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争先进位。(记者李东华)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