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任泽锋会见中国电力大唐安徽发电负责人

2021-04-19 08:54      作者:记者张静
  4月16日上午,市委书记任泽锋在市政务中心分别会见了中国电力党委副书记、副总裁黄云涛,大唐安徽发电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群,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共促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胡东辉参加会见。
  
  任泽锋首先对黄云涛一行和赵群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长期以来,中国电力、大唐集团与淮南合作紧密,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为我市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淮南有着丰厚的能源支撑、较好的区位、空间优势,产业基础坚实,未来发展可期。当前,淮南正处于加快转型、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同时,企业也在加快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和能源结构。希望我们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深化交流合作关系,在新能源开发、煤电合作项目上携手共进、相互扶持、相互帮助、实现共赢。任泽锋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在淮发展,为企业成长壮大营造良好环境。
  
  黄云涛、赵群均表示将立足本地、真抓实干,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充分发挥央企的独特优势,进一步加强管理、攻坚克难、努力发展,为淮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张静)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