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淮南市领导干部大会召开

任泽锋主持 谢为群作动员讲话 张孝成陈儒江蔡宜骅徐礼国出席

2021-04-20 09:28      作者:记者张静

  4月19日上午,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省委第一综合考核组对我市2020年度省辖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综合考核。市委书记任泽锋主持会议并代表市委领导班子作工作总结报告,省委第一综合考核组副组长、省纪委监委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谢为群作动员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孝成代表市政府领导班子作工作总结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儒江,市政协主席蔡宜骅,市委副书记徐礼国,省委第一综合考核组成员及市几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任泽锋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把这次综合考核作为对市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一次政治体检,坚持“三严三实”,坚持实事求是,全力支持配合,全面接受考核,认真开展述职述德述廉和自我评价,自觉接受组织的考核和干群的评议。要把这次综合考核作为对我市2020年度全面工作的一次集中检验,发挥考核“指挥棒”的作用,充分调动全市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绩。
  
  谢为群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综合考核,是推动践行“两个维护”的重大行动,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是推动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抓手。要充分认识开展综合考核的重要意义,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综合考核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准确把握综合考核工作的关键环节,在考核过程中切实把握好考核对象、考核内容、考核方式、考核步骤、等次评定,有力有序有效做好各环节考核工作。要严格遵守综合考核工作的纪律规定,积极支持配合考核组开展工作,坚持按规定、按程序、按原则办事,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严明纪律、严守规矩,确保圆满完成综合考核任务。
  
  会上,参会人员对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民主评议。(记者张静)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