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淮南市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召开

任泽锋作出批示

2021-04-29 08:57      作者:记者李东华

  4月28日下午,淮南市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书记任泽锋作出批示,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马文革出席会议并讲话。
  
  任泽锋在批示中指出,去年以来,淮南市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中央及省、市委决策部署,突出强基固本、守正创新,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取得明显成效。今年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也是市县乡党委和村(社区)“两委”集中换届之年,基层党建大事要事喜事多、任务重要求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主线,贯穿基层党建全过程、各方面,按照省委组织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要求,落实“一个首要政治任务”,抓好“两项中心工作”,推进“三提行动”,实施“四大工程”,为淮南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马文革在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切实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要全力抓好建党100周年有关工作,大力营造奋进新征程浓厚氛围。要深入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要切实加强党建引领作用,着力提升城市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要强化典型示范引领,不断加强机关、国有企业、事业单位党建工作。要切实增强“两个覆盖”有效性,奋力打造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2.0版本。要围绕提高质量、增强素质,不断夯实基层基础,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市委组织部有关科室负责人围绕组织指导、农村基层党建、城市基层党建、电教远教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辅导培训。(记者李东华)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