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任泽锋在市委落实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上强调

进一步查漏洞强弱项补短板抓落实 推进巡视反馈问题真改实改彻底改

张孝成徐礼国出席

2021-05-06 09:10      作者:记者张静

  4月30日上午,市委落实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书记任泽锋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查漏洞、强弱项、补短板、抓落实,推进中央巡视反馈问题真改、实改、彻底改,确保整改成效经得起人民、实践、历史的检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孝成,市委副书记徐礼国,市领导顾文、汪谦慎、许承通、胡东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重点整改事项进展情况和选人用人、意识形态、巡视指导督导三个专项检查整改及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任泽锋在讲话中指出,要严格对照“1+3+1+N”整改方案和任务清单,扎扎实实推进巡视整改,从严从实进行综合评估、对账销号,推动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见底清零。

  任泽锋强调,巡视整改是解决突出矛盾和问题的契机,要注重标本兼治,从制度层面、顶层设计上多做一些系统谋划,特别对反映比较集中、工作中反复出现的问题,要有针对性健全完善制度,防止同类问题重复出现。要加强作风建设,通过整改进一步提振干部队伍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抓好统筹结合,切实把巡视整改与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结合好,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让省委放心、让全市人民满意。 (记者张静)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