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任泽锋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

不避难不拖延 早日把项目建起来用起来运营好

2021-05-10 08:57      作者:记者张静

  5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任泽锋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他强调,必须实事求是、依法依规、靶向施策,以不避难、不拖延的作风,早日把项目建起来、用起来、运营起来,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副市长陆晞、邬平川陪同调研。

  查现场,解难题,督进展,抓协调。在市职教园区,任泽锋详细了解了淮南卫校山南新校区等学校施工进度、招生就业等情况。他指出,要科学规划园区建设,积极探索共建共享教育教学资源新模式;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促进项目早建成早投用。山南综合医院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建设已进入收尾阶段,任泽锋认真听取项目推进情况和医院发展规划。他强调,要立足服务群众这一根本,优化医疗资源配置,合理规划布局医疗卫生项目。在洞山宾馆易地新建、奥体中心、市文化艺术中心和市人民公园地下人防工程项目,任泽锋要求相关部门抓紧做好收尾工作,尽快把这些利民的项目建好,给群众提供更多的活动空间和文化阵地,提升城市公共服务能力水平。同时,要超前谋划运营管理模式,实现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多赢。

  任泽锋在调研中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用发展的眼光正确对待、有效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筑牢定力、迎难而上,推进项目早日竣工投用,增强群众“获得感”,提升城市“精气神”。(记者张静)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