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刘惠在淮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时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 从严从实推动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

李中陪同调研 任泽锋出席座谈会

2021-05-11 08:47      作者:记者何婷婷

  日前,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深入我市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中陪同调研,市委书记任泽锋出席座谈会。省国资委副主任高镇桥,省纪委第三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张俊,市领导顾文、汪谦慎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刘惠深入淮南经开区、大通区、田家庵区、毛集实验区、八公山区、谢家集区和寿县,实地察看污水处理厂、城区水源地、采煤沉陷区等现场,了解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

  刘惠在督导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从严从实推动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认真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坚持严整改、重质量、促转型,扎实开展新一轮“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要坚持举一反三,开展全方位排查梳理,逐一细化措施,完善工作机制,高标准推动整改,确保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的检验。

  刘惠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推动层层抓好落实;要严肃查处整改中敷衍塞责、弄虚作假行为,坚决推动真改实改彻底改。

  任泽锋在座谈会上汇报了我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持续抓好中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努力把生态文明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强化使命担当,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环保督察整改见到实效。要坚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强化督察整改成果运用,有针对性地建章立制,驰而不息优化生态环境。(记者何婷婷)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