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任泽锋会见中化三建公司客人

2021-05-13 10:36      作者:记者张静

  5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任泽锋在市政务中心会见了中国化学工程第三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占德庆一行,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共促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胡东辉参加会见。

  任泽锋首先对占德庆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中化三建公司与淮南市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友好情谊,企业长期以来为淮南市的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自身的改革发展也取得了良好成效。淮南有着较好的区位、空间优势,产业基础坚实,未来发展可期。希望双方在友好互信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加强联合协作,促进融合发展,实现互惠共赢。市委、市政府将持续关注中化三建公司的改革发展,全力以赴为企业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接,主动服务,共同推进淮南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占德庆介绍了中国化学工程第三建设有限公司的业务板块、技术优势、发展愿景等,他表示将发挥央企独特优势,在工程项目服务、产业技术合作、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与淮南市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记者张静)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