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任泽锋在市委国安委第四次会议暨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全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提供坚强安全保障

徐礼国出席

2021-05-14 10:25      作者:记者张静

  5月13日上午,淮南市委国安委第四次会议暨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书记、市委国安委主任、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任泽锋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省委国安委第三次会议暨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全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提供坚强安全保障。市委副书记、市委国安委副主任、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徐礼国,市领导汪谦慎、刘涛、孙良鸿、胡东辉等出席会议。

  任泽锋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保持斗争精神,扎实做好国家安全各项工作,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确保了全市政治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任泽锋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维护国家安全的极端重要性,准确把握“十个坚持”的实践要求,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扎实做好维护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经济安全等工作,进一步夯实筑牢国家安全屏障。

  任泽锋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扎实抓好维护国家安全的重点任务。要以政治安全为根本,打击非法宗教活动,守住意识形态阵地,守好“主战场”打好“攻坚战”。要以经济安全为基础,抓好科技安全防护,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保持经济稳定运行,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以人民安全为宗旨,筑牢安全稳定防线,提升民生保障水平,构建生态安全屏障,不断深化平安淮南建设,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提供坚强安全保障。要落实政治责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体制机制,深入开展宣传教育,不断凝聚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记者张静)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