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任泽锋在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强调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 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淮南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

徐礼国出席

2021-05-14 10:27      作者:记者张静

  5月13日上午,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书记、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任泽锋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网信委第三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全市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市委副书记徐礼国,市领导汪谦慎、刘涛、孙良鸿,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

  任泽锋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领会、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推动全市网信工作实现新突破。

  任泽锋指出,过去一年,全市网信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有力有序有效推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网上正面宣传有声有色,网络综合治理成效明显,网络安全防线日臻完善,数字化赋能更加凸显,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效。要持续抓好网上正面宣传,健全完善舆论引导机制,切实加强网络文明建设,持之以恒巩固壮大主流“舆论场”。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深入实施“1+9+N”方案体系,强化舆情应对,增强防护能力,持之以恒筑牢意识形态“防火墙”。要深化制度体系建设,依法管网治网,加强行业管理,持之以恒提升网络治理“硬实力”。要加快技术创新攻坚、数字经济发展、智慧淮南建设,持之以恒打造动能转换“加速器”。

  任泽锋强调,要加强党对网信工作的领导,确保网信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压紧压实责任,各级党委要把网信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抓好《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的学习宣传贯彻,推动走深走实、深入人心;各级网信委要及时研究解决网信工作中的重大问题,网信委各委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要加快推进我市“十四五”网信规划编制,落实重大政策措施、推进重大改革举措、建设重大工程项目,加快锻造一支高素质网信铁军,不断推动全市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记者张静)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