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任泽锋会见皖北煤电集团公司客人

2021-05-18 09:10      作者:

  5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任泽锋在市政务中心会见皖北煤电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龚乃勤一行,双方就推进深度合作、共赢发展进行了交流座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胡东辉参加会见。

  任泽锋对龚乃勤一行来淮表示欢迎。他说,皖北煤电集团公司与我市的合作由来已久,尤其是中安煤化一体化项目是发展煤化工、推进产业转型的重大项目,为淮南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贡献。淮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与省属国有企业的合作,希望皖北煤电集团公司充分发挥技术、资金等方面优势,继续加大对淮南煤化工产业的投资力度,进一步提升煤炭资源的高端转化,延伸煤化工上下游产业链,助力产业升级,提升发展能级。作为安徽省重要工业城市,淮南具有良好的区位、空间优势,产业功能完备。我市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密切对接,持续为企业提供服务保障,为企业在淮南投资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实现互利共赢。

  会谈中,龚乃勤一行简要介绍了皖北煤电集团的发展战略实施情况和近年来生产经营情况。他希望淮南市委、市政府对皖北煤电集团公司在产业转型发展上继续给予支持和帮助,建立完善沟通机制,围绕企地产业结构调整升级,走好绿色发展之路,促进双方在转型发展中实现互惠互利。(记者张静)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