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任泽锋在听取2021年高考准备情况汇报时强调

周密细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确保高考安全有序万无一失

徐礼国出席

2021-06-07 11:02      作者:记者张静

  6月4日上午,市委书记任泽锋主持召开会议,听取2021年高考准备情况汇报。他强调,常态化疫情防控对高考考务工作提出了特殊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高考工作的特殊性、复杂性,强化责任落实,提高风险意识,把疫情防控、考场环境、食品安全、交通出行、信息安全、心理辅导等每个流程、各个环节的工作考虑周全、安排到位,确保高考防疫和考试安全万无一失。市委副书记徐礼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胡东辉,副市长邬平川等出席会议。

  会上,市教体局、市卫健委、市公安局、市城管局、市网信办和无线电管理处等相关单位分别汇报了考前准备工作,并进行座谈发言。

  任泽锋强调,一年一度的高考事关万千学子前途命运、关系千家万户切身利益,是全社会高度关注的热点和焦点。各有关部门要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强化协同作战,精心做好健康监测、医疗保障等防护工作,确保健康高考。要完善应急预案,明确处置流程,做好监考人员选拔培训、试卷管理及考后运送等相关工作,确保平安高考。要维护好考点周边交通秩序,抓好噪音管理,调试好相关设备,确保公平高考。要用心用情做好考生服务,加强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确保温馨高考。要严肃考风考纪,强化正面宣传、警示教育,确保诚信高考。(记者张静)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