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任泽锋会见月星集团客人

徐礼国参加

2021-06-08 15:15      作者:记者张静

  6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任泽锋在市政务中心会见了月星集团执行总裁、董事丁佐勇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在淮南打造中心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委副书记徐礼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胡东辉参加会见。

  任泽锋对丁佐勇一行来淮表示欢迎。在听取了月星集团在城市商业综合体管理、招商运营等方面的详细介绍后,任泽锋说,月星集团作为一家现代服务业知名企业,业务领域广、全国布局多,集团在寿县投资的环球港项目,将成为市民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淮南空间优势明显、投资环境优良、人口红利较大,双方在众多领域拥有广泛的合作空间和良好前景,希望双方立足优势、务实合作,打造全业态商业综合体项目,集聚人气商气,激发城市活力,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开创互惠合作新局面。淮南将为企业来淮投资发展提供要素保障,搞好相关协调和服务,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丁佐勇对市委、市政府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淮南发展潜力巨大,月星集团对在淮南投资充满信心,将立足本地、持续深耕,以淮南月星环球港项目为抓手,为优化城市功能品位、提升居民生活品质作出努力、贡献力量。(记者张静)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