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双招双引”增活力 高质量发展添动力

任泽锋率队赴北京开展招商考察

2021-06-15 09:43      作者:记者朱庆磊 通讯员邓利平

6月10日至12日,市委书记任泽锋率队赴北京开展招商考察,对接洽谈项目,拓展合作空间。此次招商考察,既是深化“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的生动实践,也是开展“双招双引”活动的具体举措,为推动淮南高质量发展赋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市委常委、寿县县委书记胡春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胡东辉等参加招商考察。

三天时间里,任泽锋一行实地考察了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北京师范大学、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伟光汇通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深入洽谈,寻求合作,实现共赢。

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是一家以生命健康为主业的中央企业,是国家创新型企业。6月10日,任泽锋一行考察了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敬桢等举行工作座谈,双方围绕支持国药集团国瑞药业有限公司做大做强、加强生命大健康产业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任泽锋对企业在疫情防控中的卓越表现表示敬佩,对企业多年来对淮南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邀请企业负责人到淮南多走走、多看看,实地开展深度调研,寻找更多产业合作契合点,努力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北京师范大学是一所以教师教育、教育科学和文理基础学科为主要特色的著名学府,该校与我市拟合作办学,共建北京师范大学淮南实验学校。6月11日上午,任泽锋一行考察了北京师范大学,与学校党委书记程建平等就合作共建北京师范大学淮南学校进行座谈交流。任泽锋介绍了我市的教育资源、教学现状、教育特色,邀请北京师范大学负责同志尽快赴淮南实地考察,加快项目推进步伐,利用该校成功的合作办学经验、成熟的引导评估体系、强大的专家智库支撑,促进淮南办学水平、教育质量快速提升。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是以网信产业为核心主业的中央企业。6月11日下午,任泽锋一行赴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实地考察信息安全技术研发基地,与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芮晓武等进行座谈交流。任泽锋详细介绍了我市的投资环境、区位交通、产业基础等情况。他指出,淮南高新区拥有省级大数据交易中心,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园电子信息产业具有一定基础,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产业发展契合度高,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邀请企业近期安排团队来淮南实地考察,寻找新的合作契合点,在更宽领域实现合作。

伟光汇通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文旅产业小镇投资、开发、运营的集团化企业。6月12日上午,任泽锋一行考察了伟光汇通文化旅游投资集团,与集团主要负责同志举行工作座谈,双方围绕寿县古城综合开发、文化产业小镇建设等进行座谈交流,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接、密切配合,争取项目早日落地见效,推动淮南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朱庆磊 通讯员邓利平)

来源:淮南网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