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任泽锋会见省能源集团客人

2021-06-16 09:34      作者:记者何婷婷
  6月15日下午,市委书记任泽锋在市政务中心会见了省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翔一行,就推进深度合作、共促发展进行座谈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胡东辉等参加会见。

  任泽锋对陈翔一行来淮表示欢迎。他说,长期以来省能源集团与我市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当前省能源集团和我市作为能源企业和能源城市,都面临着转型发展的机遇和挑战,希望双方围绕“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进一步加强统筹谋划,强化战略合作,积极探索转型发展的新路径,拓宽合作领域,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任泽锋表示,淮南具有较好的区位、空间优势,未来发展可期。我市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为企业在淮投资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和要素保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会见中,陈翔介绍了省能源集团的发展现状和战略规划等。他表示省能源集团将发挥综合能源、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拓展在淮综合能源服务、生物天然气开发、新能源等方面项目合作,为淮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记者何婷婷)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