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砥砺不甘平庸不甘落后奋勇争先的进取之心 努力在全省发展方阵中往前走上台阶作贡献

2018—2020年度省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集体约谈会召开

任泽锋代表市委市政府约谈目标考核后进单位

2021-07-09 09:07      作者:记者张静

  7月8日上午,2018—2020年度省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集体约谈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书记任泽锋代表市委、市政府约谈目标考核后进单位。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顾文,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马文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胡东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2020年度省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连续3年居全省后3位指标情况;8家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任泽锋在讲话中指出,被约谈的每一位同志都要以此次约谈为契机,砥砺不甘平庸、不甘落后、奋勇争先的进取之心,扎扎实实、勤勤恳恳干好本职工作、干好分内之事,努力把考核位次一年一年往前提,把淮南发展一步一步往前推。

  任泽锋强调,要提振精气神,解决好进取意识不强的问题。被约谈的每一名领导干部要在思想上警醒警觉起来,深刻反思、反躬自省,结合部门职能和分管工作,想一想工作落后的症结到底是什么,想一想改进的方向究竟在哪里,抓紧补差补缺,加强沟通汇报,踏踏实实把每一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奋力在各项考核中争先进位。要找准聚焦点,解决好大抓发展不够的问题。被约谈的每一名领导干部都要深刻认识到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增强发展意识,坚定发展信心,鼓足发展干劲,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经济,为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任泽锋要求,用好“传家宝”,解决好担当作风不硬的问题。作为全市干部中的“关键少数”,被约谈的每一名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彰显担当、狠抓落实诠释担当、树立导向激励担当,担起该担当的责任,抓好该抓好的工作,把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要练就真本领,解决好能力水平不足的问题。被约谈的各个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同志,要有本领不够的危机感,进一步强化学习思考、调查研究、为民服务,一刻不停增强本领,成为各自工作领域的“内行人”,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贡献新的更大力量。(记者张静)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