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任泽锋会见民生银行合肥分行客人

2021-07-09 09:10      作者:记者张静
  7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任泽锋在市政务中心会见了中国民生银行合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孔庆龙一行,双方围绕深化金融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胡东辉参加会见。

  任泽锋对孔庆龙一行来淮表示欢迎。在听取了民生银行合肥分行的业务板块和特色优势后,任泽锋对民生银行合肥分行一直以来对淮南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淮南面临着重大战略叠加效应集中释放的新机遇,处于加快资源型城市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刻,区位空间优势明显,产业基础深厚,当前正在积极融入长三角,深度融入合肥都市圈,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和城市环境,未来发展前景光明。金融是经济的命脉,民生银行作为新型股份制商业银行,服务模式创新,体制机制灵活,办事效率快捷,业务优势显着,希望双方在园区建设、智慧政府系统建设、交通设施建设、中小微企业融资贷款、新能源项目等领域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淮南市将始终坚持互利共赢的合作理念,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切实为民生银行在淮南设立机构、扩大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孔庆龙对淮南市委、市政府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淮南资源禀赋优越、文化底蕴深厚、交通优势明显,构建了优良的金融生态环境,合作前景广阔。民生银行合肥分行将秉承“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企业使命,加强与淮南的合作,为推动淮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记者张静)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