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安徽省情况反馈会召开

任泽锋张孝成陈儒江蔡宜骅徐礼国在淮南分会场出席

2021-07-21 10:34      作者:记者李东华

  7月20日下午,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安徽省情况反馈会在合肥召开。市委书记任泽锋,市长张孝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儒江,市政协主席蔡宜骅,市委副书记徐礼国等在淮南分会场出席会议。

  督察认为,近年来,安徽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加快融入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聚焦建设绿色江淮美好家园,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取得了重要进展和成效。但对标中央要求,对照人民期盼,仍有明显差距,一些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依然存在。

  会议指出,中央第三生态环保督察组的反馈意见,既是对安徽生态文明建设的又一次“全面体检”,也是对我省生态环保领域存在问题的“把脉会诊”,更是助推我们贯彻中央“三新一高”要求、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的“精准开方”。全省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高度,深刻认识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的重大意义,全力整改、全力落实,推动中央生态环保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切实强化政治担当,针对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指出的问题,精准拿出整改方案,科学制定整改清单,推动督察反馈问题改彻底改到位。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形成合力,着眼常态长效、确保整改成色,严肃纪律作风、确保真改实改,向党中央、向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记者李东华)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