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淮南市政府与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任泽锋张孝成钟园出席

2021-07-26 09:19      作者:记者何婷婷

  7月23日下午,淮南市人民政府与安徽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市政务中心举行。市委书记任泽锋,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钟园见证签约,并共同为“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特色支行”揭牌。市长张孝成主持签约仪式。市领导马文革、胡东辉、邬平川;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副书记黄然,党委委员、副主任浦宏伟;市政府秘书长夏智明出席签约仪式。

  任泽锋在讲话中指出,多年来,淮南市辖区农商银行充分展现本土银行的担当作为,在服务淮南经济社会发展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是新阶段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希望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以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为切入点,聚焦“三农”发展需求,创新金融产品,引导金融资源进一步向服务实体、服务“三农”、服务乡村振兴等集聚,为支持淮南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双方要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深化拓展合作,挖掘潜力,互利共赢,共同推动淮南在乡村振兴道路上迈出扎实步伐。

  张孝成在主持会议时指出,非常感谢农信系统对淮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善于用市场逻辑谋事,用资本力量干事。希望在淮金融机构在服务、管理上下功夫,做优业绩,市企携手,助力淮南乡村振兴取得新成绩。

  钟园表示,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沟通交流,在资源配置、综合服务、金融创新上给以优先支持,在基础设施、中小微企业、三农发展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为淮南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共同谱写淮南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副市长邬平川,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委员、副主任浦宏伟代表双方签约。我市相关部门、县区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记者何婷婷)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