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年产20万吨锂电池电解液及配套项目签约

任泽锋张孝成出席座谈会并见证签约

2021-08-20 09:11      作者:记者李东华

  8月19日下午,年产20万吨锂电池电解液及配套项目签约仪式在市政务中心举行。市委书记任泽锋,市长张孝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副市长程俊华,市政府秘书长夏智明出席座谈会并见证签约。珠海市赛纬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戴晓兵、安徽瑞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季晓凡及市相关部门、园区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及签约仪式。

  据悉,年产20万吨锂电池电解液及配套项目,由珠海市赛纬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安徽瑞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建设,总投资约25亿元,占地约500亩。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约100亿元,年税收约5亿元。

  任泽锋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淮南是老工业城市,具有较好的区位、空间优势和产业基础,珠海市赛纬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高端锂离子电池电解液和铝塑复合膜行业的领先企业,双方的合作优势互补、未来可期。我市将以项目签约为起点,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和要素保障,帮助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戴晓兵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及项目产业化前景,表示淮南工业基础雄厚,发展潜力巨大,企业将以此次合作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助力淮南转型发展。

  座谈后,在市领导、企业有关负责人见证下,安徽(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与珠海市赛纬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签约。(记者李东华)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