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任泽锋在淮南日报社、淮南广播电视台调研时强调

坚持正确方向强化正面宣传加快改革创新 不断凝聚推动淮南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2021-08-23 08:59      作者:记者何婷婷

  8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任泽锋赴淮南日报社、淮南广播电视台调研。他强调,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强化正面宣传引导,加大改革创新力度,不断凝聚推动淮南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市一级巡视员、市委秘书长胡东辉,副市长程俊华陪同调研。

  任泽锋首先来到淮南日报社,参观了电子阅报屏和淮南日报、淮河早报评报栏、学习强国淮南学习平台、淮报融媒视频演播厅、指挥大厅;随后又前往淮南广播电视台,参观了600平方米综合演播大厅、《政风行风热线》演播室、200平方米演播室、新闻综合频道《今晚800》栏目。最后在淮南广播电视台召开座谈会,听取淮南日报社、淮南广播电视台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推进媒体高质量发展等进行座谈交流。

  任泽锋在讲话中指出,长期以来,淮南日报社和淮南广播电视台作为党委、政府的喉舌,以宣传淮南为己任,认真贯彻党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特别是今年以来围绕“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发表了一系列深度报道、评论文章,在全市上下引起强烈反响,有力地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为建设美好淮南而团结奋斗的积极性。

  任泽锋强调,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及时全面宣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正面宣传,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切入点,主动发声、积极发声,在更大范围内宣传淮南、推介淮南,全方位展示淮南发展进步的良好形象,进一步调动全市干部群众立志创业、投身发展的激情和干劲。要加强改革创新,在“推陈出新”中赢得受众,在“媒体融合”中建好阵地,在“把握规律”中增强实效,不断增强新闻报道的吸引力、感召力。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新闻舆论工作能力水平,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要深化内部改革,加强管理体制、经营体制改革,强化绩效考核,建立优胜劣汰机制。要发挥自身优势,整合资源力量,做精做强主业,发展壮大副业,推动媒体融合高质量发展。(记者何婷婷)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