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淮南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21-09-09 09:04      作者:记者李东华

  9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全省农村厕所革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汇报,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听取淮南市教书育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奖励工作、中国共产党淮南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任务。市委书记任泽锋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农村改厕是习近平总书记倡导和推动的一场生活方式的重大革命,事关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和乡村振兴全局。要发挥农民主体作用,加强宣传发动,让群众认识到厕所改造的目的和好处,提高群众参与度和认可度。要注重因地制宜、科学引导,坚持数量服从质量、进度服从实效,求好不求快,真正做到改一户、成一户,努力补齐影响群众生活品质的短板。要坚持统筹谋划,将农村厕所革命与美丽乡村建设等结合起来,聚焦工作目标,持之以恒向前推进,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会议强调,尊师重教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社会文明的重要体现。要认真组织实施好淮南市教书育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奖励工作,褒扬新时代教育系统和人民教师先进事迹,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氛围,激励全市教育工作者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推动我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政治生活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要求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做好党代会各项工作,确保实现“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形成好气象”的目标。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方案,明确任务分工,严明工作纪律,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做好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圆满顺利召开。(记者李东华)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