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任泽锋会见国家电投安徽分公司客人

2021-09-16 09:17      作者:记者陈崇韧

  9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任泽锋在市政务中心会见国家电投安徽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黄云涛一行,双方围绕光伏发电、乡村振兴等领域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市一级巡视员、市委秘书长胡东辉参加会见。

  任泽锋对黄云涛一行来淮洽谈合作表示欢迎。任泽锋说,国家电投安徽分公司与淮南有着良好的长期合作基础。当前,淮南正处于加快转型、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国家电投安徽分公司继续关注、支持淮南发展建设,结合生态环境保护、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及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合作方式,持续推进清洁能源、综合智慧能源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企业打造优质高效的投资发展环境。

  黄云涛简要介绍了国家电投安徽分公司基本情况、发展方向和在淮项目。他表示,淮南发展空间巨大,合作前景广阔。下一步,将深入谋划合作方向,全力拓展合作领域,力促实现双方互惠共赢发展。(记者陈崇韧)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